萌新

不会画画,纯写文,悲剧

不存在的【小剧场】被创观后感

暗魔:“原本我的剧本其实是S10-S13铺垫、主篇章是在S14、S15中后期杀青,以前在星之镇的回忆杀是在S15杀青后的事情,结果这个沙雕导演居然提前安排上了,S14就让我杀青,回忆杀还是特么爱心超人的视角,真是提前丢人啊,更让人火大的是,明明S15本来也是我的篇章,而且还说好每集都登场的主角待遇,结果特么出现在OP里面……”

杀气腾腾的暗魔大人,

“后面的事想必大家也知道了,那个混蛋导演已经被我干掉,从世界上不存在了,那个黄XX的名字就是挂个名,骗骗老粉而已, 罗素,汇报S15具体情况”

(法院:被纸片人杀死不立案。)

(法院:酝酿了足足四季的大反派,结局居然和外传的芬奇、圣水传说的二卡子都一个套路,特么对得起暗魔大人吗,死得好!)

罗素:“是,暗魔大人,慢性肠炎为了保持高好评和收视率,他们把导演的遗产翻出来,用一大堆以前挖的坑,写了个新的S15,新BOSS和您用的是同一个声优,似乎是打算重新做个像您这样的高人气反派出来。”

罗素说着将路瑟的情报交给暗魔,

罗素:“属下认为,这种社畜卑微打工人怎么能和大人您,凡人之躯开创先河、残魂之体和超人联盟对着干的魄力,相提并论呢?”

暗魔看着资料,

暗魔:“不能这么想,罗素,弱者很多时候才是最不能小看的,现在暂且静观其变吧”

S15结束,发育后的路瑟人气虽然也不错,但是反派人气榜榜首兼战斗力天花板的人,果然还是暗魔大人。

一段时间后,

斯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翻译:报!暗魔大人!听说他们接下去要安排开心超人独自旅行)

暗魔:“什么!”

斯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翻译:还打算历练后让开心超人做下一任星冕)

暗魔:“我养的孩子,做超人联盟的继承人?他们不想活了?”

突然冲进来一个穿着慢性肠炎员工服的人,

员工:“暗魔大人!我求您把新导演也杀了吧,S16的内容根本就是在喂屎啊,这样下去一定会被粉丝骂死的。”

卡佩:“奇怪?S16还没上映吧,花心超人的粉丝期待那么高,按着粉丝的想法来,不至于差到哪里去吧。”

员工:“这次的导演刚从精神病院越狱,一提笔就是一坨屎啊,后面让开心超人独自旅行的剧情也是半吃设定的套路,消费主角团,要不是题材还算新颖,这样下去,只能靠消费你们反派来撑下去了。”

暗魔:“(눈_눈)你谁啊,拖下去!”

斯图:“图”

员工一边被斯图拖走一边哭丧,

“暗魔大人!开联需要你!!!”

暗魔:“这么说来,之前我听说旧版本S14的剧情是让我把超人联盟拆了,S15重建,重建途中发现机械堡线索的剧情,果然是粉丝的传谣吗?”

罗素:“恰恰相反,暗魔大人,之前S13还被观众骂,明明一个能源核都没保护好,还取【能源核守护者】这个名字,所以后面S14说什么也不能把超人联盟拆了,毕竟没有超人联盟的开联一定会被骂死的。”

暗魔:“……”

于是下一章节,本来一整部的内容被拆分成了S16和S17两个季,来分散粉丝的差评,和喂屎的内容对比之下,吃设定也起码有些可圈可点的地方,反而回收了一部分好评。

罗素:“暗魔大人,我收到消息,S18说要您返场。”

暗魔:“什么?我不是杀青了吗?”

罗素:“这个章节是有关平行世界的,您可以用平行世界的自己的身份回归”

暗魔:“……让他们滚!”

罗素:“是”

暗魔:“说起来,之前那个穿员工服的人,谁啊,在慢性肠炎没见过她,还穿男装,她怎么提前知道S16喂屎、S18消费反派的”

罗素:“她是新导演在精神病院的室友,全程看着新导演造屎,已经靠吃屎治好了病……”

突然手机响起,暗魔随手拿起,

手机:“暗魔大人,S18有您返场的机会!”

然后下一刻,暗魔就被一个摄像头对着,在一把火烧了摄像头后,和一通和神经病交流的折磨中,被迫营业,

暗魔表示返场可以,这也是为了开联,但返场一定要给开心超人送外挂。

于是S18暗魔只登场了个回忆杀,倒地上的核某人是由纯打码假人饰演。

为啥用假人?当然是因为大大怪饰演的黑煞死活打不过暗魔饰演的平行核,原本预期精彩的打戏,没想到变成平行核一边倒的虐菜,最后只能剪掉这段不了了之。

再之后啊,由于消费反派加喂屎的剧情。慢性肠炎急匆匆的发布了S19的宣传片,就准备跑路,然后被反派们聚众屠村,据说他们的遗言还是【早知道暗魔人气那么高,给他也设计个机甲,卖玩具】。

S17安姐:“???所以这就是你给我设计机甲的原因吗?”

S16乐呵呵:“为啥我是个鱼啊啊啊!!!走大小怪那种路线的反派吗?可我是BOSS啊!”

S18潮博士:“桃子姐姐!你让我去天国找桃子姐姐!!!我都没和她说过话!!!”

S15路瑟:“大家消消气,消消气”

罗素:这家伙!居然用暗魔大人的声线说着这么烂好人的台词和弱受的发言!(这个可以有)


经典三创

伽罗:“我加入超人联盟了!”

伽罗:“有高达了,开始卖玩具。”

伽罗:“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来自作者小萌的一创

平行核:“核心超人变身!核心机车侠!”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