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

不会画画,纯写文,悲剧

暗魔吐便当传 No.22

  22、无心之失

开心:“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从来都是那么温柔,总是能轻易察觉到别人想要什么,来提前做好准备,就是因为你总能轻易察觉和安抚别人的情绪,所以你也一样知道怎么惹别人生气,然后现在,你又用【你不在乎任何人】来惹我生气,我才不会听进去,任你摆布。”

核心:“(;一_一)你是不是把我和谁搞错了?我是我,他是他。”

开心:“才不会搞错!”

核心:“……(沉默三秒,扭头)可开心超人,你不听,这也是事实”

开心:“少废话!跟我走!”

核心:“啥?”

!!!!!

核心突然升起不详的预感,开心从之前拉住他后就一直没放手过,核心说了那么多就是为了让他撒手,但是一直没成功过。

核心不喜欢身体触碰,哪怕是熟人也一样,只是没有那么反应过激而已,本质上他还是会趁对方不注意挣脱掉,

而这次,开心不打算放手,力气还很大,【核心:要不我把手送他算了。】 于是……

“( >ㅿ< )绑架啊啊啊啊啊啊!”

开心拉住核心一路往镇子飞去,就这样互相绑架以示友好。

………………

那一瞬间,有一把锁被打开,

有什么东西在悄悄改变,

不知名的被黑暗环绕的世界,身处黑暗中的核心看向远处,在仿佛另一个世界,

那里的人们在感谢英雄,核心准备默默离开,可是忽然,一只手用很大的力气,把核心强行拖入人群,核心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从黑暗的角落中拖走。

…………………

此时,被开心拉入人群的核心头一次觉得被镇民们围在中间原来也会让他不知所措,仿佛他很久没有被人温柔以待了一样,明明记忆中只是前不久的事情,于是核心学着记忆中前不久的自己那样,尽可能表现出【原本的自己】该有的样子。

核心刚想表现得和善一点,对,明明他一直都是那么温柔,此时却。

【核心:不行!!做不到!根本做不到!人类聚集得太多了!!!】

没来由的紧张,没来由的自我防御,还伴随着强烈的过激反应和攻击性。

核心:我不该在这里,也不能在这里,我和记忆里的自己终究是不一样的……

【咔哒】

伴随着什么封印破碎的声音,刚才的一切就像玻璃一样轻而易举的碎掉了,碎成无数个玻璃片。

仿若梦境,

紧接着核心的眼前闪过一个让他终生都刻骨铭心的画面,

他被所有镇民们团团围住,他的几个伙伴们对他刀刃相向,咒骂声、冷笑声、怒喝声……在人群中传来,一切嘈杂声混在一起,核心连自己在说什么也听不到了。

对,和现在的场面相反却又无比相似,

核心突然又一睁眼,

宛如刚才的一切,才是梦境,

又或者,是现实。

【想起来了,爱心超人到底是什么人。】

在核心反应过激将一个小女孩推倒后,所有的镇民就像是被定住了一下,没有任何动作,包括那个倒在地上的小女孩,她眼神无光,没有爬起来,没有哭,甚至连话都没有说一句,所有人的时间就像被静止了一样,核心甚至看到他们的灵魂也停止了运动,似乎完全变成了空荡荡的躯壳。

无视了几道敌意的目光,

核心看向空中,

他这次没有向上次那样生气,反而出奇的镇定,毕竟这次没有像上次那样被多次倒退时间调整,甚至还发生了让他心情好的事情。

核心:“你没有把那段画面设计出来,这么说不出口吗?在后辈们的面前。”

核心拿出三叉戟指向空中,开心愣在原地,而另外四人已经逐步攻击核心超人了。

核心没有去理睬那几人的攻击,任由他们打在自己身上,无限复活的特性自动将伤口愈合,眯眯眼的笑意丝毫不减,核心没有在乎自己的死活,他哪怕是死亡的状态,也是意识清醒的,只是缺失行动力罢了,对他而言,负伤和死亡意味着什么呢,大概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的东西吧,但是行动力,纯靠意志力支撑,拖着尸体对峙神明的魄力,他和最初的样子相差甚远却又毫无区别。

核心:“不回话?要我逼你出来?”

三叉戟刺向空中,

爱心在空中凝聚出实体,用能量箭挡住了核心的攻击。

爱心:“核心超人,暗之力已经被封印了,现在的你是没能力离开这里的,为什么,蛊惑你的罪魁祸首明明已经被关起来了,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下去?”

核心:“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你们一直都在看不起我,我接手暗之力的时候你们吓了一跳,刚刚也是,现在也是,都吓了一跳,你们为何震惊?因为你们从来没有认可过我。

而我也想起来了,我为什么要封印自己的记忆,既是因为这半灵魂已经被放弃了,也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弱点。”

核心继续攻击爱心,哪怕他的身体已经被其他人打得伤痕累累,而爱心则轻描淡写地拦住核心那无力的攻击,

爱心:“我们没有看不起你!我们还准备拯救你!”

核心:“不需要!不要以为自己的同情很了不起!我讨厌你们,讨厌你这样只说不做、空口说大话的样子!比起说废话!你还是把星之力交出来更实际一点”

评论(5)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