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

不会画画,纯写文,悲剧

暗魔吐便当传 No.23

  23、宇宙最强

【幻境外,暗魔其实只干扰了一下,就已经和超人联盟打起来了,他太了解自己了,知道只需要稍微干扰一下就足够了。】

爱心:“星之力!又是星之力!你为什么对力量这么执着!你忘记你最初是因为什么而成为超人的了吗?”

爱心击退核心,留下地上两条划痕,而核心却邪魅一笑,他原地喘气,体力还没跟上,意志却先行一步,核心没有正面回答爱心。

核心:“我才要问你?明明有力量却什么也不做,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交给后辈,你到底怎么想的,

你不是说要拯救我吗?你付诸行动了吗?你只是做个旁观者,然后把行动交给别人,甚至没能阻止我毁灭星之镇,

废物!你们几个老东西都是废物!连你们教出来的超人联盟也是一群废物!

和你们一模一样,只会说说而已。”

暗魔大人的带娃观:让小孩上战场,大人还不跟着,那就说明这个组织的大人要么死光了,要么全是吃白饭的废物,站在小孩子身后,被小孩子保护,真是太不像话了。

正派带孩子:孩子出任务,小孩报团或报团再带个可能是累赘的战五渣家长上路。

反派带孩子:孩子出任务,一位靠谱的高战力家长跟随,或一群家长背后跟随。

(少年星月组当年也是罗素手把手带大,然后任务期间一边教学一边被带飞,躺平功劳也有他俩一份,而超人联盟则躺平划水,全程被五超带飞)

爱心的表情变得严肃,

爱心:“你是想斥责我们的毫不作为?你怎么能这么想?”

核心:“不,你们废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以我的立场,反而要感谢你们的废物,要不然我估计连找【媒介】出去的机会都没有。”

核心用三叉戟扶直身体,可是他这次却没有触发技能来凝聚修复身体的伤势。

七弦琴凭空出现,琴声响起,启动星之域中隐藏起来的简易封印阵,五道光柱从各个方向升起,形成锁链,将核心困在中间,三叉戟掉在一边。

爱心:“我很难想象你会说出这种话,明明你已经没被影响了,暗之力到底对你做了什么?让你有了这么傲慢的想法和偏见”

核心:“所以说啊,那是我的力量,又怎么可能会背叛我,就算换了个身体、失去了记忆,它还是知道谁是它的主人,只是暂时放那里保管,我随时可以要回来的。”

紫色的眼睛闪烁着危险的光芒,爱心分明察觉到隔离装置似乎有破碎的迹象,可是只有一瞬间,短暂得像是错觉。

爱心:“核心超人,你还在嘴硬什么,还要逞强什么?对,至少在这点上你倒是从来没变过。”

核心:“真正没有任何改变的是你,你们一如既往的废物,也从来没有信任过我,就像你们一开始认为我在逞强,现在也一直这么认为一样,所以说,不管你重复世界多少遍,结局也还是一样的,因为你毫无长进。”

爱心:“不,我只是在关心你,你为什么一直那么锋芒毕露,这明明是作为同伴应该做的,你怎么就不明白?”

《各说各话的无效沟通》

核心怎么挣扎都无法拜托锁链,而超人们已经停止了攻击,等待爱心最后的发落,对,他们的行为其实都是有事先计划的。

锁链发光开始渐渐形成一个透明白色光球。

核心:“不需要!”

这个封印阵核心见过,虽然比过去那个弱了一点,紧接着落在地上的三叉戟像是有了意识,自己飘了起来。

爱心:“什么?”

核心:“我想说的是,我没有力量也依旧是宇宙最强,也不需要你的怜悯”

爱心还没反应过来,白色的三叉戟就刺向核心,和超人们的攻击不同,这道攻击没有撒下一滴血,反而让核心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

伴随着灵魂被攻击后的鼓动,核心微微抖了一下,紧接着庞大的气场将锁链崩坏,身体也随着消散的灵魂重新凝聚,只是这次,和之前每次死亡后的凝聚不同,凝聚成了和原先完全不同的样子。

————————

小剧场(7)

开心:“啊呀!”

开心不小心把大厅的吊灯弄碎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

开心:(⊙﹏⊙)要被骂了!得快去道歉。

开心:“暗先生,对不起。”

而暗魔反应则毫无波澜,

暗魔:“没事,不会,下次注意”

开心:“(。>ㅿ<。)可是……我果然还是有些莽撞了吧”

暗魔:“犯错了好好弥补就行。”

开心:奇怪?为什么,本以为会发火的……

暗魔:这算什么?你这也叫莽撞?你知不知道,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干过的,比你这更莽撞、更离谱、更逆天的事情多了去了,你这简直小儿科。(莽夫核心)

这孩子随我

评论(1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